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蚌埠市工业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日期:2021年6月23日 浏览[1144]

    6月19日,民革蚌埠工业一支部在民革蚌埠市委会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

    会上,支部主委张鑫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以来的民革工作。2016年以来,民革工业一支部以思想建设为统领,夯实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职强基固本;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参政议政实效;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发挥特色优势,推进民革特色工作。支部队伍不断壮大,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提升。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张鑫继续当选为支部主委,张丽燕继续当选为副主委,徐丛艳当选为组织委员,陈一公当选为宣传委员,陈春森当选为联络委员。

    民革蚌埠市委会组织部部长王权,对支部新班子成员作了寄语。一是要发扬支部好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形成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集体;三是做好学习提升,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张鑫)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