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蚌埠市委会走访基层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
日期:2020年11月6日 浏览[1546]

2021年是民革蚌埠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集中换届年,按照换届工作部署,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同志带队,对各基层组织进行换届前沟通走访。11月5日,周景飞等赴安徽电子职业信息技术学院走访其中共党委组织,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员思想动向。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座谈。

  周景飞学院党组织一直以来给予民革电子信息学院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对民在组织建设、人员推荐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形成工作合力,携手推动多党合作迈上新台阶,彰显新气象。周景飞说,2021蚌埠民革基层组织换届年,做好换届前的准备工作至关重要基层组织换届不仅要体现出民的界别特点,也应有利于民组织的发展建设,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

石象斌表示,蚌埠民革的多名员均为学院教师骨干,不仅在民革党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学院统战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提供了巨大帮助。

  此次走访,为优化基层班子人选结构,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提供了坚强的人员保障,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张仁霖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