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建工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暨党员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浏览[1071]

适逢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10月24日,民革建工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暨党员交流座谈会。民革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继红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及建工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伴随着秋风的和煦轻柔,蓝天白云的飘逸悠扬,上午九点半钟,参加活动的人员驱车来到禾泉小镇米粒花世界。大家一路上走走停停,欣赏沿途风景,时而嬉戏打闹,时而驻足合影,与自然界的花草树木和动物生灵来一场心灵上的碰撞,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好不温馨!中午时分,大家聚在一起享用午餐,期间大家畅谈重阳随想、抒发佳节心意,交流日常工作学习,新老党员互相介绍、交流感情。午饭过后,在支部党员的安排下,大家驱车来到怀远石榴园,采摘新鲜石榴,享受劳动及丰收的喜悦。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为新老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程晓)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