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文苑  
中山文苑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山文苑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日期:2013年11月21日 浏览[78351]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王云龙

 一九四八年四月三十曰中国共产党为动员全国各阶层人民实现建立新中国的光荣使命发布了纪念“五-劳动节”口号。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民革是第一个响应和拥护“五一口号”的民主党派。一九四九年九月第一届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标志着各党派共同走上新民主主义及社会主义道路;共同致力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共同团结奋斗的理想与周围围要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本质要求、是-条推动和实现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政洽发展道路。

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不断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纪念“五-口号”就是要切实贯彻中共+八大精神、落实各民主党派章程的政治纲领、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发展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纪念“五-囗号”就是要学习和继承老一代民主党派的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患难与共。

   中共+八大为我们勾勒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革命的老-代革命家们孜孜以求的奋斗理想正在通过一代代中华儿女们的努力奋斗、逐渐変成现实,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着眼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多建言献策、多做富民惠民之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