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革蚌埠市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3年11月21日 浏览[40476]

民革蚌埠市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

4月27日,民革蚌埠市委组织基层各支部主委、宣传委员30余人召开了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王权主持。

座谈会上,民革各基层支部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先后从“五一口号”发布、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光辉历程,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如何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筑牢思想基础,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谈了个人感想。

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1948年,民主党派对中共发布“五一口号”的回应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全面促进民革的发展。要求党员们不断加强学习,宣传,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