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革蚌埠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日期:2016年8月1日 浏览[79424]

729日,民革蚌埠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来自全市民革24个支部的主委、支委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民革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继红主持。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景飞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玉华应邀参加此次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今年上半年,市委会圆满完成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民革蚌埠市委会举办此次培训班正是为了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更加深入了解民革工作的基本程序和基本规范,更好地把握民革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加强组织观念,明晰历史责任,增强参政党意识,建设高素质民革党员队伍。

本次培训特邀了安徽省社院教授齐春雷、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干部武骏为党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民革党史、协商民主与多党合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课上党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并交流发言。

                                             民革蚌埠市委会组织部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