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益活动
法律援助
服务三农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公益活动  
民革志愿服务教育服务大队前往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塑阳光心态 做快乐暖医”主题讲座
日期:2016年5月27日 浏览[43550]

5月25日,蚌埠民革党员、民革蚌埠市委志愿服务教育服务大队大队长、蚌埠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吴松年教授应邀在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做了题为“塑阳光心态做快乐暖医”的主题讲座,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众所周知,近年来,医务人员所面临的来自社会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如何正确引导医务人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医务人员的幸福感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吴松年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严谨的科学知识架构,通过社会上的热点事件以及其本人在心理咨询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真实事例,阐释了情绪与压力管理的重要意义,列举出了提升抗压能力、塑造阳光心态的一系列具体可行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青年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