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统一  
交流联谊
涉台招商
海峡两岸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 交流联谊  
民革蚌埠市委祖统委调研生态农业建设
日期:2014年9月5日 浏览[80584]

         2014年9月5日,民革蚌埠市委祖统委组织市委会机关各部室、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教育系统支部主委及特邀市民革原主委姜厚坤、宋家筠、原副主委吴厚玉一行24人,在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带领下,赴民革党员企业家陆春燕同志经营,占地2200亩的蚌埠市蓝莓庄园,调研特色农业蓝莓种植、农家乐发展。蓝莓庄园已成为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推手,促进了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推了新农村建设,成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推广的平台,成为农产品品牌建设的亮点和市民休闲观光的景点。




座谈中,党员们各抒己见,对生态农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想法,希望蓝莓庄园在蓝莓种植基础上不断丰富农产品, 突出农业休闲主题,力争把科技农业培育成为农村发展的创新平台。建议尝试发展农家乐电子商务,发挥互联网作用,运用多种方式开展网上营销,真正让生态农业成为带领群众创富产业。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