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益活动
法律援助
服务三农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公益活动  
三院支部为特殊儿童奉献一片爱心
日期:2014年1月29日 浏览[43833]

三院支部为特殊儿童奉献一片爱心

 

  又到深秋,民革蚌埠市委三院支部每年这个季节都会关注一群特殊的孩子,蚌埠市培智学校的学生,这些学生因智力障碍等特殊性,不能够或不敢到正常的医疗机构参加体检,三院支部组织党员中的医卫专家到学校为这些特殊的孩子奉献一片爱心。

    党员们为30余名孩子量身高、称体重、查视力、内外科,对每位孩子都以其实际行动表现出了高度负责和爱护。很多孩子在查视力时不太配合,党员们耐心引导他们看视力表,尽可能为其准确记录。为降低孩子们的恐惧,参加义诊的党员都没有带口罩,直接与孩子们零距离接触,用温柔的语言和关爱的眼神接待她们,向他们讲解生活卫生习惯训练、语言动力功能训练、外伤救治训练等。

     义诊活动受到了培智学校校方和孩子、家长们的欢迎,义诊将继续持续下去,不断加强与特殊孩子的交流和沟通,向他们传递更多的关爱。                                

     李东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