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蚌埠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日期:2021年7月27日 浏览[1476]

   2021年7月24日上午,民革蚌埠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中共蚌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天奇应邀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言龙、市政府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华如军、常务副部长高健清应邀出席。民革蚌埠市委会原主委宋家筠出席。

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主持会议并代表民革蚌埠市委会致辞,回顾民革蚌埠地方组织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

   金小干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革蚌埠地方组织成立70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蚌埠民革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想共识的新提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自身建设的新面貌;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实效,实现履职尽责的新作为。

   大会对为蚌埠民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和支部进行表彰,授予薛凤和等30名党员“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江业锁等20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教育二支部等15个基层组织“先进支部”荣誉称号。

   随后,在70名蚌埠民革党员的大合唱中,文艺演出拉开序幕。节目全部由蚌埠民革党员自编、自导、自演,合唱、独唱、舞蹈、戏曲联唱等多个节目依次上演。其中,来自蚌埠民革24个支部的24名党员演出的朗诵《为蚌埠民革70年而歌》引起全场民革党员的强烈共鸣。整场演出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深情回顾民革蚌埠地方组织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颂扬多党合作的光辉事业,充分展现蚌埠民革党员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杨莲娜、轩骅和300多名蚌埠民革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县区统战部、驻蚌高校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革宣)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