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1年7月7日 浏览[1544]

2021年7月5日,民革安徽省蚌埠市禹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禹会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主委周景飞,民革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继红,禹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崔海锋,禹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禹会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汤化蕾当选为总支部主委,江业锁当选为副主委,李多智、张鑫、孙倩当选为委员。

禹会总支部主委汤化蕾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市委会领导下,带领支部同志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禹会区和蚌埠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海锋代表禹会区委统战部对禹会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禹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民革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崔海锋介绍了禹会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禹会总支部的成立加强了民革市委同禹会区的联系,是禹会统一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禹会总支部坚持政治引领,弘扬优良传统、展现新力量、新面貌;围绕中心大局,凝聚智慧力量,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展现新活力、新形象。

   周景飞强调,禹会总支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根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要对标民革示范支部创建要求,以组织建设的成熟促进党员的发展,以党员才干的增长和自我价值的体现推进组织建设水平的提升;围绕中心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凝聚民革党员智慧力量,紧紧围绕蚌埠市“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和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通过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发挥民革优势,做好社会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专业知识和才干,深入社区、服务基层,为更多群众提供务实、有益的特色服务。(革宣)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