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文体支部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5月24日 浏览[1515]

5月22日上午,民革文体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继红、办公室主任王海、宣传部副部长欧亚男,文体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财一支部部分党员应邀参会。

会上,支部主委王诚传达学习了“民革蚌埠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及参政议政工作报告”,通报了文体支部荣获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支部党员王诚,钮欣荣获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诚代表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创建民革示范支部打下更好的基础。王诚就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做了明确分工,对支部2021年度调研课题《关于对我市失独家庭心理关爱的调研》的选题背景、调研方案作了说明。

接着,支部党员、政协委员宋刚,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欧亚男分别就民革党员如何做好参政议政,提高反映社情民意质量进行了授课。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民革党员参政议政职责,为促进我市三地一区两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周继红副主委对文体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文体支部新的领导班子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多出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民革市委会工作增光添彩。


撰稿人:王诚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