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蚌埠民革开展民革界别基层联系点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9日 浏览[1590]

11月7日,蚌埠民革在淮上区淮滨街道召开民革界别基层联系点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出席活动,民革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继红,副主委轩骅,部分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街道同志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界别联系点活动分为座谈会和“送医进社区”两个部分。座谈会上,市委会就此前6月份开展的座谈会成果总结及报送情况向街道及社区人员作了说明;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就社区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同与会市政协委员等开展深入探讨交流。

“送医进社区”活动中,党员中的10余名医务工作者在界别基层联系点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测心电图、测血压、血糖帮助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健康知识。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义诊的医生们不仅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还积极向患者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均衡营养的相关知识。医生们耐心倾听了患者的问题并给予解

    界别基层联系点活动为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履职搭建了平台,为委员深化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零距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畅通了渠道。(革宣)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