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蚌埠民革党员李东荣获全国“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日期:2020年11月6日 浏览[1619]

近日,中国教育部传来喜讯,蚌埠市民革党员李东被评为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安徽省仅5人获此荣誉。

李东,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蚌埠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市政协委员、市人民监督员、蚌埠市工商联常委、市侨联常委。他身残志坚30多年如一日,通过刻苦自学熟练掌握了英、日、法等9门外语。

李东20年无偿为残疾青年、下岗青工培训外语;18年开通全国第一条“振兴中华读书热线”。他义务帮助本市1500多位下岗青工寻求到再就业之路。

17年热心创办蚌埠市第一家“私人图书馆”,无偿为居民提供查询、借阅服务。陆续向社会和个人捐赠各类图书13000多册,达15万多元。

他义务举办千场励志报告。他以自己亲身经历和对人生、社会的感悟作励志报告已达1000多场,20多万人聆听了他震撼人心的励志演讲后获得心灵的启迪。

他主动开展爱心帮教活动。为了帮助服刑人员积极改造,他还多次走进蚌埠监狱、合肥蜀山监狱等省内多家监狱作人生励志演讲,并开展爱心帮教活动。

他大爱无疆志愿捐献遗体。2016年8月7日,他将自己的遗体(角膜)全部登记志愿捐献。

他乐善好施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安徽日报》、《羊城晚报》、《团结报》等50多家新闻媒体多次连续报道。革宣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