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水科院支部赴南京拜谒中山陵
日期:2020年11月3日 浏览[1362]

10月31日,民革蚌埠市水科院支部组织在蚌党员一行8人前往南京中山陵,追忆缅怀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

参加拜谒的党员们从孙中山先生手书的“博爱”坊出发,拾级而上,登上陵顶祭堂。在中山先生像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并绕灵像一周,以寄托对先生的尊敬和怀念之情。随后大家默读着祭堂墙上的革命纲领,追忆民革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谒陵既是对孙中山先生不朽业绩的缅怀,也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多党合作历史、增强自身使命感的一次教育活动。今后一定要在工作中秉承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蚌埠市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聂浩)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