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动态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动态  
民革蚌埠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日 浏览[1305]

11月2日,民革蚌埠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周景飞强调,“十三五”时期的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这也必将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蚌埠民革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阶段性目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大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蚌埠民革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革宣)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