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蚌埠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获佳绩--民革蚌埠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获佳绩 ――连续十年被政协蚌埠市委员会评为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18年1月24日 浏览[34169]

   民革蚌埠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团结带领民革党员尽心履职,深入调研,撰写出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再获佳绩。

在年初召开的蚌埠政协大会上提交集体提案26篇,《关于打造智慧城市的提案》、《关于加强重点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隐患监管的提案》等7篇提案被评为年度优秀提案,民革党员冯峰、宋刚被市政协评为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蚌埠市委会连续十年被市政协评为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在市政协联组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民革党员冯峰分别在第二联组会议上做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挖掘地域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文化名城》发言。文体支部主委王诚、教育三支部主委季敏、民革党员李桂珍分别在第三联组会议上做了《强力推进以体育产业为主引擎,在全省率先实现体育强市的建议》、《打造新优势,增添蚌埠创新驱动新动能》、《共享绿水青山,加强对公共场所空气污染的治理》发言;民革党员户伟在第四联组会议上做了《普及急救常识,提高市民在灾害来临时自救互救能力》发言。


民革党员陈丽萍《加快推进无线WIFI全覆盖建议》、委员李东《加强中小学生健康饮食教育建议》、委员葛严鑫《培育与建设我市特色小镇的建议》在党报媒体刊登。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为谱写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戴礼诗)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