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益活动
法律援助
服务三农
市委动态  
“粽”情“粽”义 爱暖夕...
民革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召开...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召开“凝心铸...
民革蚌埠市禹会总支开展“浓情端...
民革蚌埠市教育一支部召开支部工...
民革蚌埠市文体支部开展“走进非...
便民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法律援助  
民革蚌埠市委会开展“送法律进企业”活动
日期:2015年12月7日 浏览[79999]

    为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领域的优势,将法律服务送到基层。12月4日,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部分支部主委、党员律师一行赴沫河口工业园区开展“送法律进企业”活动。来自园区40余家企业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讲座。民革党员、淮上区副区长周景飞到会并做了讲话。

民革党员法律专家韩增举、张向前及合伙人亓林为企业和职工代表作《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并以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法律问题作为出发点,举证了大量鲜活的案例,使企业和职工代表直观地了解到企业和职工之间的相关法律关系。

讲座结束后,法律专家接受了与会人员的咨询,为他们解答了关注的法律热点、难点问题。活动中,民革安徽蚌埠市委会受蚌埠市司法局委托向企业和职工代表赠送了法律援助读本。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中路41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7165559      E-mail:bbmgxcb@163.com     网站编号:皖ICP备13018902号-1
Copyright 201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蚌埠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